痴肥壹枚

欢迎关注痴肥壹枚今日头条,我能为你吃喝玩乐一包打尽。

雪一样的阐述(组诗)

1、

好久没有看到,伸手从隔着窗户的眼泪触摸

她好像拿着天花板,我从外面看到里面

一只失去音信的蜜蜂在树上筑巢,树枝桠笑了

我花花的飞着,落在皱纹上的脸颊也笑了

203的房间里流浪出一只小狗,汪汪地叫着

窗外的妹妹高兴地哼着小曲,她今天穿了草原

一身的绿色迷醉了好多行人的眼。我的眼睛泛白

合着雪花在空空的屋里。

2、

绕口的香烟在嘴里飞着,狠个劲地从毛孔里穿行

我的五指山压了它好久,一代代孩子走了

女人们也跟着起哄,男人在房子里做梦

刑家老爷拉着那只卡啦啦啦的小狗从屋顶走过

嘴里不住地喊着:“小翠你在哪里?”

木楼转了一圈,我停靠在太阳的腋窝里细细地看着毛孔

翻越高山密林我就是刑家老爷手里的狗链子

3、

女人端着一碗水走过我的头顶,留下一滴在脚下

我把自己种在脚下,来年找个好女人把我的第一朵花收获

我开的是雪莲花,只有天山的气候才能适应

谁知道就这样,一大群一大群的乌鸦都黑压压地过来

我连内裤都没找见,就被一碗水洗了

眼睛在挣扎,上下左右地寻找我的种子

我要在来年的一滴水下重新种上我的女人

评论

© 痴肥壹枚 | Powered by LOFTER